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諾基亞7 Plus跑分曝光 中端配置下月發布

2018年01月30日08:31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諾基亞7 Plus跑分曝光 中端配置下月發布

  進入2018年以來,諾基亞的動作還真不小,1月初就帶來了升級版的諾基亞6手機。而近日諾基亞7 Plus也現身GeekBench跑分庫,從數據中來看該機的性能應該不弱,單核跑分1636,多個跑分5902。

諾基亞7 Plus曝光 中端配置下月發布

  諾基亞7 Plus現身GeekBench

  從跑分數據看,諾基亞7 Plus將搭載高通驍龍660移動平台,配備4GB內存/6GB存儲兩種規格﹔此前一直有傳聞諾基亞將推出一款全面屏手機,而上月推出的諾基亞6並沒有配備全面屏,那麼由此推斷,諾基亞7 Plus將有很大幾率配備一塊18:9全面屏。系統方面會直接預裝Android 8.0操作系統。

諾基亞7 Plus曝光 中端配置下月發布

  諾基亞7

  目前有消息稱,諾基亞7 Plus將於下月召開的MWC大會上正式發布,從新版諾基亞6發布的情況來看,該機到時的關注度應該不小。售價方面還不得而知,但作為一款中端機型售價預計會在2500這個價位,不知在座的諾粉會不會小小的期待一下呢?

(責編:趙超、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