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蘋果今年四部新機 旗艦依舊搭載OLED屏

2018年01月29日08:44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蘋果今年四部新機 旗艦依舊搭載OLED屏

  自從iPhone X開始使用OLED屏幕之后,OLED這種顯示技術就開始在手機產品領域落地開花,現在已經成為了高端產品與低端產品的分水嶺,而現在蘋果已經被証實,正在進行新iPhone產品的研發工作。據傳2018年,蘋果將發布四款新機,旗艦產品依舊搭載OLED屏幕。這四款iPhone分別為5.7英寸至5.8英寸LCD版iPhone、6.0英寸至6.1英寸LCD版iPhone、6.0英寸至6.1英寸OLED版iPhone和6.4英寸至6.5英寸OLED版iPhone。

蘋果今年四部新機 旗艦依舊搭載OLED屏

  雖然有四款iPhone在開發之中,但據分析師所言,蘋果最終將隻推出三款產品:兩款LCD版iPhone和一款6.4英寸至6.5英寸OLED版iPhone。這意味著6.0英寸至6.1英寸OLED版iPhone最終將被取消。

蘋果今年四部新機 旗艦依舊搭載OLED屏

  蘋果最初計劃推出兩款OLED版iPhone,但最近決定,採取兩個LCD版iPhone和6.4英寸至6.5英寸OLED版iPhone組合。這也與蘋果當前的iPhone組合相一致:兩個LCD版本(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和一個OLED版本(iPhone X)。

蘋果今年四部新機 旗艦依舊搭載OLED屏

  目前蘋果很有可能尚未做出最終的決定,因此正式的產品組合將來可能生變。魯克·林還稱,正在開發中的這四款iPhone均支持無線充電和3D傳感功能。此外,對於入門級產品iPhone SE,蘋果今年將推出新款iPhone SE,支持無線充電,但不支持3D傳感。新款iPhone SE將於今年第二季度量產,有望於今年5月或6月上市。不得不說,蘋果已經開始走大范圍產品轟炸了,庫克的策略與喬幫主是有天壤之別的。

  OLED仍舊是蘋果的重要發力點,事實上,由於iPhone X的上市,消費者對於OLED技術的認知也進一步提升,而導致其他OLED產品(例如搭載OLED技術的電視)的銷量也出現了不同程度的增長,不得不說,蘋果對於科技核心技術的推動作用,在全球范圍內真的是首屈一指。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