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中國電信確定今年全網通計劃終端補貼超30億元

馬榮
2018年01月29日08:28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電信確定今年全網通計劃終端補貼超30億元

  中國電信近日對外公布了其2018年的全網通3.0版計劃,此計劃將在原來的基礎上進一步推動全網通終端的普及。

  據悉,中國電信在2018年將提供30億元的全網通激勵獎金,其中明星機激勵為4億元,渠道激勵為10億元,線上渠道激勵4億元,泛智能激勵2億元,物聯網激勵3億元。

  中國電信在2015年開始倡導雙卡六模全網通手機,該標准要求終端同時支持現有三家運營商的六種網絡制式,包括FDD LTE、TDD LTE、WCDMA、TDSCDMA、CDMA和GSM,可支持全球運營商網絡的22個頻率。

中國電信:2018年全面啟動全網通3.0版,終端補貼超30億

  中國電信

  為推進全網通,中國電信推出了激勵獎金制度,通過標准升級、激勵到位和銷售拉升等手段推動全網通發展。

  中國電信預計,2018年全年移動用戶將淨增1億戶,家庭寬帶淨增5000萬戶,物聯網、雲、大數據等業務市場的需求會加倍增長。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