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這些智能手機創新與性價比兼得

2018年01月29日08:23 | 來源:新快報
小字號
原標題:這些智能手機創新與性價比兼得

  新年換新機為何不是非iPhone 不可?

  ■新快報記者 陳學東 實習生 李奇憶

  新的一年就要有新的樣子,相信不少小伙伴都想給身邊的親朋好友送上一部手機作為新年禮物。但很多人依舊非常糾結該買什麼手機送給親朋好友,除了風靡全年的全面屏,還有什麼其他的選擇?隨著國產智能手機技術日益提高,手機行業每天都在經歷著瞬息萬變,尤其在2018年初這一個月裡就涌現出了多款值得購買的手機,這些手機裡面有黑科技滿滿的,有顏值擔當的,有拍照強大的,也有可玩性與性價比兼備的等等。那麼新年到了,該選擇什麼手機作為你的新年伴手禮呢?

  中興天機Axon M

  開創折疊智能手機新品類 參考價格:3888元起

  作為2018年發布的第一款高端手機,中興天機Axon M最大的亮點就是採用了兩塊可折疊的屏幕,提供四種不同模式的創新操作,滿足用戶多樣化需求的同時還保持良好的便攜性。當下,太多手機廠商一味比拼硬件參數、編織概念產品,沒有真正挖掘用戶需求,越來越挑剔的消費者並不願意為微小的創新埋單。中興天機Axon M卻恰恰相反,中興終端CEO程立新在發布會現場表示:“相比配置、跑分,我們更關注消費者的體驗。”通過四種模式的自由交替,中興天機Axon M幫助用戶實現多任務、大屏、分享等諸多前所未有的體驗。讓消費者大呼精彩,紛紛表示“設計大膽且有趣”“一定要入手一部”。

  新快微評:中興天機Axon M的設計非常具有未來感,從這個層面來說,它確實是一款跨時代的產品。”

  魅藍S6

  “亮點多多”的青年良品 參考價格:999元起

  萬眾矚目的新機魅藍S6上周正式發布,除了搭載三星芯片,還加入了側邊指紋識別和Super mBack+小圓點交互,是同價位手機中不折不扣的精品。支持全網通,3+32GB版售價999元,3+64GB版售價1199元,其性價比優勢不言而喻。同時,這也是魅藍旗下推出的首款全面屏手機,採用In-Cell全貼合5.7英寸圓角18︰9 HD+全面屏, 使用了一刀切天線工藝,傳承旗艦PRO 6的納米注塑天線和細膩的手感,兼顧最佳視覺和使用手感。

  新快微評:超強的三星芯片加上炫酷的Mback小圓點,這一切都讓這部具有超高的性價比的魅藍S6在兼備高顏值的同時還大大提高了實用性。

  全新Nokia6

  創意拍照 參考價格:1499元起

  全新諾基亞6延續了上一代的外觀設計,北歐的極簡風格相信能受到用戶青睞,加上鑽石切割工藝的亮邊,產品氣質越發突顯。同時該機採用了1600萬像素主攝像頭,前置800萬像素自拍攝像頭,前后攝像頭均為f/2.0光圈。全新諾基亞6同樣延續了諾基亞手機的雙視野拍照功能,可以同時開啟前后攝像頭,用戶可以從不同的視角來記錄精彩生活,拍出的照片和視頻創意十足。

  新快微評:這次全新的Nokia6除了給我們帶來了情懷,在性能、相機、用戶體驗方面也全新升級,這次諾基亞帶來的北歐設計工藝與全新升級的各項卓越表現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vivo X20Plus屏幕指紋版

  全球首款屏幕指紋手機 參考價格:未定

  vivo計劃今日在北京舉行X20Plus屏幕指紋版品鑒會,這意味著全球首款商用的屏幕指紋手機正式在國內發布。vivo X20Plus屏幕指紋版是X20Plus為基礎改進而來的,外觀設計上相比普通版最大的區別就是沒了后置的指紋識別模塊,讓整機看來更加簡潔、一體與時尚。在交互上,vivo屏幕指紋的特點是無需按壓按鈕,直接用手指點擊屏幕進行。指紋解鎖會在所有需要指紋功能的場景下出現引導式的圖形UI,點按屏幕內的指紋區域即可進行識別操作。而無需指紋功能時,該圖形UI將會隱形,不影響視覺,讓交互與美觀性統一。

  新快微評:vivo X20Plus的屏幕指紋既擺脫了普通指紋的設計難題,又實現了指紋識別的速度、交互與安全需求,擁有著巨大的優勢,將會成為全面屏時代手機解鎖的最佳方案之一。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