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蘋果公測版iOS 11.3更新內容匯總:看起來不錯

2018年01月26日09:22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蘋果公測版iOS 11.3更新內容匯總:看起來不錯

  蘋果對於iOS的更新實在是太“上心”了。在開發者測試版iOS 11.3 beta 1發布后一天,蘋果今天凌晨又發布了公測版iOS 11.3 Public Beta 1。參加蘋果Beta 軟件測試計劃的用戶現在已可以收到蘋果的更新提醒,通過OTA的方式升級至蘋果最新的測試版系統。

  由於測試版系統並不穩定,因此蘋果也建議用戶盡量選擇不要在主力設備上安裝,以免影響日常使用。

  蘋果已經以預覽的方式宣布iOS 11.3將帶來諸如信息iCloud雲端存儲、ARKit 1.5、全新4款動話表情、商務交流、電池效能開關和先進移動位置等多項新功能。

  App Store評論終於可以分類查看

  對下載此次更新的網友發現,iOS 11.3的App Store評論終於可以分類查看了。當點擊App Store應用下方的評分和評價版塊后,用戶可以按照不同的類別查看評論。目前,App Store評論有4個類別。最有幫助的、最好評的、最挑剔的、最新的

  最有幫助的:這些評論對其他用戶非常有幫助,用戶可以對一條評論進行分類“有幫助的”和“沒有任何幫助”

  最好評的:顯示那些評價很高,五星的評論

  最挑剔的:顯示那些差評,一星評論

  最新的:顯示最新添加的評論

  在早期的 iOS 版本中,比如 iOS 9,評論隻能分成兩類,最新版應用的評論和舊版應用的評論。

(責編:沈光倩、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