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三星S9+帶殼渲染圖首次曝光:超高屏佔比

2018年01月26日09:21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三星S9+帶殼渲染圖首次曝光:超高屏佔比

  根據1月25日的報道,三星宣布將於2月25日舉辦新品發布會。會上將正式發布Galaxy S9和S9+。目前,外媒GSMArena曝光了三星Galaxy S9+的帶殼渲染圖。從圖中看到,三星S9+正面和上一代變化不大,主要提升點是屏佔比。可以看到,帶上殼后的三星S9下巴幾乎不可見。

  背部與三星S8+區別明顯,雙攝像頭呈豎形排列,指紋識別位於攝像頭下方,解鎖相比上一代更加方便。另外,三星S9+還保留了3.5mm耳機孔。

  配置方面,三星S9+搭載了高通驍龍845處理器,配備6GB內存+64GB存儲,電池容量為3500mAh。

  拍照方面,這是三星S9+重點提升的地方,官方這次在邀請函中重點提到了相機。由此看出三星S9+極有可能會採用最新的三層堆疊式圖形傳感器,它支持Super PD對焦,支持720P 960幀和1080P 480幀慢動作視頻拍攝。

(責編:沈光倩、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