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印度人手機存儲空間不足 原來都是早安惹的禍

汪品植
2018年01月25日08:42 | 來源:人民網-環球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印度人手機存儲空間不足 原來都是早安惹的禍

  1/3的印度智能手機用戶每天都會出現手機存儲空間不足的情況,而這一比例在美國僅為1/10。美國《新聞周刊》網站23日稱,出現這一情況竟是因為印度人愛用手機問候早安。

  據報道,印度人特別喜歡向親朋好友致早安問候,在互聯網時代,這一傳統習慣也在即時通信軟件上得到延續。每天早上,大批用戶會通過手機逐個向親友、同事和商務合作伙伴等發送早安問候。而且如今的問候遠不止一句“早安”,還包括鮮花、太陽和可愛的嬰兒等各式圖片和動畫表情。美國《華爾街日報》稱,就因為印度人愛問候早安,過去5年谷歌網站上“早安信息”的搜索量增長10倍。

  《印度時報》稱,不隻人們的手機常因收發早安信息而“死機”,就連通信聊天軟件的服務器也因為訪問量太大而出現故障。除互致早安外,印度人也愛互致新年問候。為解決手機空間不足的問題,谷歌近期針對印度用戶推出一項功能,專門刪除手機裡存儲的早安信息,並定期提醒用戶及時進行該操作。▲ (汪品植)

(責編:沈光倩、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