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蘋果發布iOS 11.3首個測試版:新增4個Animoji

2018年01月25日08:42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蘋果發布iOS 11.3首個測試版:新增4個Animoji

  25日早些時候,蘋果對外放出了iOS 11.3的首個測試版,相比其他版本來說,這可以說是iOS 11中意義最中大的,因為之前有消息稱,它將讓老iPhone們滿血復活。但是真想如何,還有待考察。

  在這個測試版中,蘋果給出的說明中強調,他們帶來了ARKit 1.5,這可以讓用戶更好的感受AR,同時新系統中的動畫表情還新增了不少表情,分別是龍、熊、骷髏和獅子等。

  另外在這個新的測試版中,蘋果還帶回了一個老功能,那就是備受期待的信息iCloud雲同步,這個備受果粉喜愛的功能終於回歸,簡單來說這個功能就是,讓用戶在所有設備上查看信息,在一個設備上的操作會同步至其他設備,方便用戶管理信息。之前還有消息稱,這個iOS 11.3系統有允許老用戶手動關閉降速的功能按鈕。

(責編:沈光倩、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