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避免和三星S9撞車 LG新旗艦或將不會在MWC發布

2018年01月24日21:35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避免和三星S9撞車 LG新旗艦或將不會在MWC發布

  據外媒1月23日報道,有傳聞說三星將在今年的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上發布Galaxy S9,這一消息不得不使LG和華為謹慎起來。人們預期,在接下來的幾周內,兩家公司都將推出新的旗艦產品。不過現在看來,這一期望不大可能實現了。

  LG在去年的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上推出了LG V30,因此人們預期其下一代產品將在今年的展會上亮相。去年,華為在MWC正式推出了P10。而這一次,有傳聞說我們會在展會上看到華為P20。

  然而,把所有競爭對手的計劃都打亂的是三星。Galaxy S9和Galaxy S9 Plus預計將於2018年在MWC發布,而新的安卓旗艦版極有可能成為觀眾的焦點。據韓國ETNews報道,這一消息足以讓LG和華為幾乎完全放棄。據說華為將擱置在MWC發布P20的計劃,並將在4月份舉行自己的發布會。據報道,在今年的展會上,華為將把重心放在平板電腦和2-in-1筆記本上。

  與此同時,LG將發布一款新手機,預計將是LG V30 plus,是對現有V30的微調和更新,可以說是V30的“增強版”,但不是全新的一款手機。

  由此看來,兩家公司都不會在與三星的熱門手機競爭中獲益。近日,LG高管承認年度升級對公司的意義越來越顯得微不足道。基於這一原因,LG最好使用漸進式調整和更新,而不是每隔12個月就推出一款全新的設計。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