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華為發布全新充電技術:5分鐘48%且不傷電池

2018年01月19日09:05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華為發布全新充電技術:5分鐘48%且不傷電池

  據外媒1月17日報道,華為公司近日發布了一段新預告片,該片公布了華為研發的新一代手機電池充電技術。該技術能使手機電池在5分鐘內充好近一半電量,能夠很好地滿足用戶對電池快速充電的需求。

  隸屬華為公司的瓦特實驗室目前正在研發新一代快速充電技術,這一技術可以在短短5分鐘內將手機電池的電量提高到48%。快速充電技術在開始充電50秒左右開始發揮作用。可以看到,該技術中的電池相較普通手機電池具有更多的連接器。

  這項技術需要將電池取出,並通過外部設備對其進行充電。可拆卸電池在2015年非常普遍。而現在,手機用戶們不會反對可拆卸電池卷土重來,但可能不會覺得它充滿新意。

  據《電腦世界》雜志的一篇文章報道,該技術使用的設備配有一個屏幕罩,該手機電池的容量為3000毫安。有分析認為,這項技術一旦上市,必然會引起手機用戶們的強烈反響。華為公司可能是為下一屆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WC)進行宣傳而公布了該技術的預告片。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