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蘋果iPhone SE二代新爆料 支持無線充電功能

陳健
2018年01月09日08:54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蘋果iPhone SE二代新爆料 支持無線充電功能

  雖然蘋果的目前iPhone新產品線已經擁有iPhone 8、iPhone 8 Plus以及iPhone X三個尺寸大小不同的產品了,但是依舊有人對iPhone SE那樣的4寸屏手機念念不忘。

  iPhone SE 是 2016 年的一款小屏手機,是基於iPhone 5S的升級版本,憑借小巧的外型和在當時對標 iPhone 6s 的強悍性能(採用蘋果 A9 處理器),iPhone SE 自發布開始就獲得了不少關注。但是目前看來iPhone SE性能儼然已經跟不上時代的發展,之后一直謠傳會有二代產品出現,但是今年已經到了2018年,依然沒有見到實錘。今天又有傳聞稱第二代 iPhone SE將搭載無線充電功能。

  外媒tekz24.com 報道,iPhone SE 2 將會跟iPhone 8以及iPhone X系列一樣,採用全玻璃后殼設計,正面玻璃 + 背面鋁合金的設計已經過時,將不會採用,而玻璃的設計更好的是為了無線充電考慮。

  蘋果對於四英寸手機進行突然升級,主要目的是消耗2015年秋季手機銷售低迷導致的供應商零部件庫存,並非市場上突然出現了對小尺寸屏幕手機的需求。但是,根據蘋果公司營銷總監菲爾⋅席勒在接受採訪時所言,iPhone SE的確滿足了某些消費者的需求。其還表示隻要市場有需求,蘋果便不會放棄該機型的升級版。這也坐實了二代iPhone SE的存在。

  根據之前的傳聞匯總,二代 iPhone SE 將會在2018年 3 月左右到來,根據目前比較靠譜的一個推測,其將搭載與iPhone 7相同的 A10 芯片,2GB 運存、32/128GB 的存儲空間,后置 1200 萬像素主攝像頭+500 萬前置攝像頭的相機搭配,以及擁有一塊 1700mAh 容量大小的電池。

  外觀方面,新 iPhone SE 將擁有與 iPhone 7 同樣的設計布局(側電源鍵、前置 Home 鍵、內部主板設計),不過其外觀將在這個基礎上略有變動。至於耳機插孔是否依然保留現在還不清楚,不過基於成本考慮,無論是Face ID還有OLED 屏幕都不會有。

(責編:沈光倩、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