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為應對漏洞影響 蘋果建議所有iPhone升級iOS

陳健
2018年01月08日09:39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為應對漏洞影響 蘋果建議所有iPhone升級iOS

  日前,由Intel引發的主流CPU芯片兩組存在導致數據可能被黑客非法訪問的漏洞,所有計算機和智能系統,包括桌面電腦,筆記本,雲計算服務器和智能手機都受影響。蘋果正式確認,所有Mac和iOS設備都受到了“Meltdown”和“Spectre”漏洞影響。

  目前,蘋果建議,擁有iPhone、iPad、Mac設備的用戶應該盡早升級到iOS 11.2,蘋果在iOS 11.2、MacOS 10.13.2和tvOS 11.2三個系統都修復了上述兩個安全漏洞。因為黑客必須將惡意App程序裝進Mac或者iOS設備才能利用漏洞,而蘋果的設備一般都是從APPStore下載應用,因此,安全性還是有保障的,另外,上述兩個致命漏洞還沒有被黑客利用的報告。

  不過,還記得“降頻門”嗎?蘋果公司已承認,確實是他們把舊款手機的速度變慢了!隻不過,他們解釋說減慢舊手機的速度是為了應對電池老化帶來的問題。如今修補漏洞一樣有可能讓手機進一步變慢,再加上降頻門的影響,你的手機會不會卡成翔?

(責編:趙超、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