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果X慌了 安卓界的“Face ID”將在CES面世

2018年01月08日09:38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果X慌了 安卓界的“Face ID”將在CES面世

  去年iPhone X的發布讓我們看到了蘋果的又一黑科技“Face ID”,從某種意義上說,這才是真正的“面部識別”功能。雖說目前安卓手機基本上也都配有面部識別,但從技術上說,還是不夠的。但是這個情況將在今年的CES之后得到改善。

果X慌了 安卓界的“Face ID”將在CES面世

  華晶科技宣布,他們即將在CES 2018上發表最新3D景深感測芯片AL6100。

  華晶科技日前宣布,他們即將在CES 2018上發表最新3D景深感測芯片AL6100。來自台灣的科技廠商華晶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數碼相機ODM供應商之一。根據其副總裁給出的消息稱,新一代3D景深感測芯片AL6100通過結合紅外線光控制,能夠提供更加精確的景深測算。

   官方給出的數據顯示,這款芯片將在手機、監控等多種設備上使用,大致會在今年年初投入生產。這就代表著未來安卓也將配有iPhone X“Face ID”也說不定。

(責編:趙超、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