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iOS 11成雞肋 蘋果主推AR沒有實際效果

2018年01月05日08:54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iOS 11成雞肋 蘋果主推AR沒有實際效果

  經過多年的發展,蘋果有了如今的成就著實不易。但是,歷經2016年、2017年兩年好像直接將其從山巔拽到了低谷。目前蘋果最新系統iOS可以說是最悲劇的一個,各種小問題層出不窮,以至於網友對其沒有了愛。

iOS 11成雞肋 蘋果主推AR用戶懶得升級

  iOS 11

  本來蘋果還在iOS 11身上投入了巨大精力,並且對蘋果本身的影響可謂是意義非凡。因為蘋果借助著iPhone 8、iPhone X兩款機型讓用戶深深的感受了一下AR的魅力。不過,開發者們好像並不買賬。

iOS 11成雞肋 蘋果主推AR用戶懶得升級

  AR相關應用持續減少(圖片來自國外)

iOS 11成雞肋 蘋果主推AR用戶懶得升級

  AR相關應用減少(圖片來自國外)

  盡管很多人都在強調,明年是AR大年,AR終於可以崛起了,蘋果方面也是將AR技術作為未來持續發力領域,但是就目前來看。開發者們似乎並不買賬。

  自打去年9月份發布iOS 11之后,App Store中先后有300款左右ARKit應用,從10月開始下降,數量減少至200,而11月數量持續下滑降至150,而已經過去的12月數量則少有回升,但數量依然隻有170。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