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中國電信與美國AT&T舉辦中美企業網絡安全技術研討會

2017年12月20日09:40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20日電 近日,由中央網信辦網絡安全協調局指導,中國電信和美國AT&T聯合主辦的中美企業網絡安全技術研討會在北京召開,本次會議從網絡安全的視角,為中美互聯網和電信企業提供了溝通新平台。

來自中美近20家企業與機構的50多名高管與專家參會,中央網信辦網絡安全協調局趙澤良局長、美國駐華使館費德瑋副特使、中國電信張志勇副總經理、AT&T國際對外事務副總裁詹杰寧等出席會議並致辭。

此次參會的企業與機構包括中國電信、阿裡巴巴、騰訊、百度、360、華為、中興、聯想、信通院、中科院,美國AT&T、Intel、Cisco、Microsoft、CitiBank、CSIS(美國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USITO(美國信息產業機構)等。

會議期間,與會專家探討了中美運營商提出的新興技術、新興業務對網絡安全帶來的挑戰、機遇及企業最佳實踐、全球網絡安全技術互操作性標准等網絡安全議題,開展了深入而廣泛的技術和運營層面的溝通。

專家一致認為,應進一步加強中美企業網絡安全技術交流。AT&T邀請與會企業參加明年在美國華盛頓舉行的第二次研討會,繼續推進網絡安全技術發展和開放合作。

作為研討會的中方主辦者,中國電信表示,一直以來對網絡安全高度重視,對安全能力、產品和技術研發持續投入,致力於打造安全可靠的信息化服務和平台,積極參與行業、產業和生態鏈協同建設。

(責編:楊波、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