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再跌黃牛真跳樓了 蘋果X跌至歷史新低

2017年12月12日15:18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再跌黃牛真跳樓了 蘋果X跌至歷史新低

  iPhone X國行256GB版本京東9288元,雖然相比原價9688元僅僅便宜了400元,但9288元的價格拿下256GB版本還是相當值的。

  iPhone X自11月4日上市以后就遭到用戶們瘋搶,黃牛們則是見有空子可鑽開始紛紛囤貨,據說當時的X魚等交易網站都曾加價300-500出售。隨著產能的提升,目前蘋果中國官網iPhone X的發貨期已經縮短為1-3個工作日。

再跌黃牛真跳樓了 蘋果X跌至歷史新低

  iPhone X歷史新低

  此前曾有來自產業鏈的消息稱,蘋果正努力在春節前一個月實現iPhone X國內現貨供應。目前iPhone X的需求已經沒有首銷時那麼強烈,而蘋果也一直在努力提高iPhone X的產能,據分析師此前消息,進入12月份后iPhone X的周產能可以達到400萬台。

  目前在京東—中國移動手機官方旗艦店中,iPhone X深空灰版本售價9288元,銀白色版本售價9358元。

  這個時候應該弱弱的問一句當時囤貨的黃牛們,你們還好嗎?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