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三星為S9改進虹膜掃描技術 響應時間不足1秒

2017年12月12日15:13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三星為S9改進虹膜掃描技術 響應時間不足1秒

  據外媒12月11日報道,三星即將問世的Galaxy S9的虹膜掃描技術將得到進一步改進,以更好地識別用戶的眼睛,三星還計劃在明年年底或2019年初將虹膜掃描技術擴展到銀行業務,最終目標是用手機銀行取代實體銀行。

  Galaxy S9將進一步改進虹膜掃描的相機鏡頭和功能,將從Galaxy S8和Galaxy Note 8的2百萬像素改進到300萬像素,從而拍攝更清晰的圖像。用戶即使佩戴眼鏡或在太暗或太亮的環境中移動眼球,掃描儀也能更有效的地識別用戶的虹膜,而響應時間也將從目前的一秒縮至更短。

  此外,三星還正在加快將此項生物認証應用於銀行和金融服務的步伐。其移動支付和數字錢包服務Samsung Pay可以通過虹膜和指紋驗証登錄。Samsung Pay 是一種移動服務,可以使用戶的手機像現金或信用卡一樣,並可從銀行賬戶提款或匯款。(實習編譯:朱諾金 審稿:李宗澤)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