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360手機官博發文詳解高通630 下款新機或將採用

2017年12月12日15:08 | 來源:互聯網
小字號
原標題:360手機官博發文詳解高通630 下款新機或將採用

  近期,發布了旗下首款雙玻璃全面屏新機N6 Pro的360手機持續引起消費者的高度關注,新機廣獲好評的同時,另一款待發新機360手機N6同樣吸引了眾多目光。此前網上曝光的配置卡上顯示新機將搭載驍龍630處理器,除此之外就沒有更多相關的消息。360手機總裁李開新曾在微博表示官方將為其單獨開一場發布會,而今日,360手機官方微博放出長圖,詳細解析高通驍龍630處理器,如此看來,新機N6搭載驍龍630處理器的可能性極高。

圖片1.jpg

  此前曝光的360手機N6 Pro發布會現場彩排照中,顯示360手機N6將搭載630手機,售價1799元,且似乎將採用三段式金屬機身,但並未獲得官方的回應。從目前已發售的機型來看,搭載驍龍630處理器的手機屈指可數,譬如售價2499元你的夏普AQUOS S2和2399元的Nokia 7,相比下來,如360手機N6果真定價1799元,無疑高性價比更突出。

圖片2.jpg

  作為驍龍625/626的全新升級版,驍龍630處理器的不單是性能得到了升級,在其他方面也有出色表現。全新採用的Adreno508和512芯片,讓整體性能大幅提升,表現在游戲環境時更加明顯。ISP、DSP及QC4快充技術的升級,拍照效果明顯提升,細節方面處理更加細膩。如果360手機N6將搭載這樣一款高性能處理器芯片,且售價1799元,想必將成為下半年中端機型中的黑馬。

  與此同時,小米方面也准備發布中端機型紅米5和紅米5plus,分別搭載驍龍450和625處理器。單從處理器上來說,360手機N6就領先紅米5 Plus一個段位。按照360手機一貫的表現,N6除了處理器外,將和已經發布的N6 Pro擁有相似的配置,如大內存和大電池,整機配置將更均衡一致,為消費者帶來更佳體驗。具體如何,還需等待新機進一步消息的公布。

  值得一提,360手機官方這次發出解讀高通驍龍630的長圖文的動作,讓不少網友猜測,360手機N6作為國內手機品牌首先適配驍龍630,看來是板上釘釘的事了。不過關於新機進一步的消息,還需等官方公布,不妨再耐心等等。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