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金立攜M7 Power進軍印尼市場 印尼知名藝人辛塔.勞拉.基爾成形象大使

2017年12月08日16:59 |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字號

2017年12月8日,全球最大智能手機制造廠商之一金立正式宣布進入印尼。 同時正式宣布藝人辛塔.勞拉.基爾(Cinta Laura Kiehl)成為金立在印尼的品牌形象大使。

金立集團作為中國最具影響力的手機制造廠商之一,成立於2002年,至今已有16年的歷史。共有超過3000名工程師和分布在全球的4個R&D研發中心,投資建設國家的高科技事業、致力於建造以過硬產品質量為口碑與名譽為己任。過去的16年以來,金立在競爭環境激烈的全球智能手機市場裡高速成長與發展,如今發售的產品在世界各地超過10個地區國家,包括中國,印度,尼日利亞,埃及,阿聯酋聯合國,肯尼亞,尼泊爾,泰國,緬甸,哈薩克斯坦,菲律賓,越南和格魯吉亞等等。

2016年,金立銷售超過4000萬部手機,更是在東莞投資建造“金立工業園,” 手機年產能1億台,是亞洲最大的手機生產制造基地。

“金立的成功歸功於我們在研發中心上富有競爭力的制造水平、行業最前沿的生產過程,集散通路,供應鏈,代理商以及我們堅定的信念和飽有熱情的團隊。”印尼金立集團CEO楊東說,“我們用最大的努力去洞察客戶需求、發現市場趨勢,建立廣闊的銷售網絡和通道,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便利的渠道獲取商品。”

鑒於金立在其他海外市場的成功,楊東認為在此時將金立引入印度尼西亞市場正是合適的時機,因為印尼是東南亞的第二大手機市場。作為一個新興國家,印尼市場有著巨大潛力,印尼客戶對產品有著很高要求,他們希望獲得更先進並且價格適中的手機,產品功能完全滿足自己的生活需求。

本次金立帶來的金立M7 Power是印度尼西亞上市的最具亮點的產品之一。除了超高的產品性能之外,M7 Power手機還獨有18:9的6英寸全面屏,並搭載5000mAh超大容量電池,為超級續航帶來保障。

優秀的產品配合上科技悅生活的品牌理念,相信金立在印度尼西亞市場必將再創輝煌。 

(責編:楊虞波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