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前后雙攝+超高顏值 HUAWEI nova 2s來了

2017年12月07日08:33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前后雙攝+超高顏值 HUAWEI nova 2s來了

  華為將於12月7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新品發布會,推出新一代定位於年輕用戶的旗艦手機——HUAWEI nova 2s。據悉,它將採用驚艷的18:9全面屏設計,保留便捷好用的前置指紋識別,配備雙玻璃機身,提供多款時尚配色可選。HUAWEI nova 2s依舊由高人氣男神張藝興傾情代言。

前后雙攝+超高顏值 HUAWEI nova 2s來了

  HUAWEI nova 2s 12月7日發布,張藝興代言

  從近日曝光的HUAWEI nova 2s的真機照可以看到,它採用的是時下流行的全面屏設計,屏幕佔比極高。並且,雖然在全面屏手機上做前置指紋難度極大,但華為嚴謹細致的做機態度顯然不能容忍那種以犧牲用戶體驗來圖省事兒的做法,因此HUAWEI nova 2s依舊為我們保留了前置指紋。

前后雙攝+超高顏值 HUAWEI nova 2s來了

  HUAWEI nova 2s真機曝光圖

  硬件參數方面,據悉HUAWEI nova 2s將會搭載麒麟960八核移動計算平台,最高配備6GB超大運存,內置3340mAh電池,支持峰值功率18W的高速快充。由於主要面向的是愛玩、愛美的年輕消費群體,因此HUAWEI nova 2s特別配備了前后雙攝,拍照體驗更好,它前置雙2000萬像素自拍鏡頭,后置2000萬+1600萬像素變焦雙攝。此外,HUAWEI nova 2s還會支持人臉解鎖、NFC刷公交等實用功能。

(責編:趙超、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