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華為將推全新系列手機 搶佔高端市場:配備三個攝像頭

2017年12月07日08:28 | 來源:手機之家
小字號
原標題:華為將推全新系列手機 搶佔高端市場

  在競爭激烈的中國手機市場,憑借出色的表現,華為目前已經成功坐上國產手機廠商的頭把交椅。但是,華為的目標顯然不止於此,而是在全球市場上超過三星和蘋果成為第一。

  而想要跟三星和蘋果蘋果競爭,必須要在高端市場有足夠說服力的產品。目前,華為的Mate系列和P系列在國內中高端市場搶佔了不少三星和蘋果的份額,但是在全球市場還差點意思。現在,有消息顯示華為要在中高端市場開辟一個全新的系列,來增強自身的競爭力。

  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放出了四張華為海報,四張海報文案均為“I don't take pictures, I make pictures”,而海報最頂部為“HUAWEI PCE Series”可以看出,華為這個系列名字為PCE,而且海報上還有徠卡標志,結合文案猜測新系列拍照方面會非常強悍。

  此外,@evleaks還爆料,該系列新機背部會有三個徠卡攝像頭,並且有效像素達到4000萬,支持5倍混合變焦﹔前置2400萬像素,支持光學防抖,並且AI相機會更加出色。

(責編:趙超、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