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華為nova 2s定妝照 顏值媲美Mate 10

2017年12月07日08:27 | 來源:手機中國
小字號
原標題:華為nova 2s定妝照 顏值媲美Mate 10

  華為今年可謂是火力全開,基本上旗下每一個系列都用上了全面屏設計,這趟快車華為坐坐得穩穩的。作為華為旗下主打年輕時尚的nova系列,今天就要正式登場了,在正式發布之前,國外大神又爆料了一張最新定妝照,顏值真是太高了。

nova 2s渲染圖

  nova 2s渲染圖

  從圖片上來看,這款手機正面為全面屏設計,前置指紋被保留,邊框也窄得驚人,幾乎沒有黑邊,亮點是該機採用了前置2000萬像素雙攝像頭,配備柔光燈,看來又是一款妹子“殺手”。另外,該機整體造型較為圓潤,手感應該很好,全新的配色也讓它更年輕化,符合年輕人審美。

nova 2s發布會邀請函

  nova 2s發布會邀請函

  據悉,該款手機將主推線下市場,售價預計在3000元檔,而且配置不俗,再加上華為的品牌影響力,它隨時可以引爆線下市場,成為最受年輕人喜愛的手機。據悉,這款手機將會在今天下午正式發布,歡迎大家鎖定手機中國,我們會為大家帶來發布會第一手消息與上手體驗。

(責編:趙超、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