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最短命”iPhone再現工信部 懷舊還是重生

田雨生
2017年12月03日18:31 | 來源:手機中國
小字號
原標題:“最短命”iPhone再現工信部 懷舊還是重生

  提起iPhone 5C相信很多人不會陌生,這個被譽為“最短命”的iPhone手機,曾經也算是紅極一時。過了這麼多年,蘋果似乎還沒有放棄這款手機,近日,iPhone 5c重新出現在了工信部電信設備認証中心,從工信部給出的信息來看,型號還是國行版本的A1516,進網日期為2017年11月28日,有效期至2020年11月28日。

“最短命”iPhone再現工信部 懷舊還是重生

  從消息上看,該機與之前的iPhone 5c毫無區別,仍然使用的是全塑料的機身外殼,但是並沒有看到具體配置。需要注意的是,由於型號沒變,很多人猜測會是和以前的機型一樣的配置,如果真是那樣也不太可能,畢竟現如今手機和當初的不可同日而語,目前還知道該機產地在蘇州,依舊由緯創代工。

“最短命”iPhone再現工信部 懷舊還是重生

“最短命”iPhone再現工信部 懷舊還是重生

  iPhone 5c蘋果首款採用多彩塑料(聚碳酸酯材料)的iPhone,採用了4英寸視網膜Retina屏幕,分辨率為1136x640,搭載蘋果A6處理器,1GB運行內存,當時儲存內存有16GB、32GB兩個版本,到了2014年3月20日,新增8GB版本。攝像頭前置是720p HD FaceTime攝像頭,后置為800萬像素iSight攝像頭。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