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創新功能帶來新潮體驗 盤點那些有特色手機

張文浩
2017年12月03日18:31 | 來源:IT168
小字號

  國產智能手機的發展現在用一日千裡來形容都不為過了。不僅一直有新品牌涌現,現在的各大品牌也是隔一段時間就有新機發售。不過新手機出多了,難免會讓人覺得審美疲勞,甚至在外觀設計上都大同小異,讓人覺得非常乏味。因此,在創新乏力的今天,某些手機品牌卻敢於嘗試新事物,推出了一些擁有獨特功能的產品。這些產品不僅在性能方面與目前大部分手機看齊,在其他方面的創新更是讓其增添很多色彩。小編今天就給大家推薦幾款不管在外觀設計還是做工配置都非常有特色的手機,下面我們就來看看這些富有創新意味的產品吧。

創新功能帶來新潮體驗 盤點那些有特色手機

  

д
     
ivvi K5 3D 2199  
Pro7 HelioX30 2499  
OPPO R11s   2999  
Z17S 6G 2999  
СMIX2  ɡ835 3299  

 

  ivvi K5 4G+64G 2199元

創新功能帶來新潮體驗 盤點那些有特色手機

  在外觀設計方面,ivvi K5正面採用了2.5D弧面玻璃設計,一眼看去5.5英寸的裸眼3D帶來相當不錯的視覺體驗,並且ivvi K5提供應用后台、HOME和返回三個觸摸按鍵,按鍵的設計也較為簡單,讓手機的正面更為簡約。背面ivvi K5採用對稱式設計,降噪麥克風、1300W主攝像頭、雙色溫閃光燈、指紋識別傳感器以及底部的Logo和揚聲器都處於一條中軸線上。整個背殼在光線的照射下流光溢彩,十分炫目。背殼還作了一定的弧形處理,能夠更好地貼合手掌。

創新功能帶來新潮體驗 盤點那些有特色手機

  配置方面,ivvi K5搭載聯發科的8核處理器,配備4GB RAM+64GB ROM的存儲組合,採用5.5英寸1080P的特制裸眼3D液晶屏,攝像頭上前置800萬像素攝像頭+后置1300萬像素攝像頭,支持背部指紋識別、雙卡雙待和全網通網絡制式。值得一提的是,ivvi K5還提供了前置人眼追蹤攝像頭以及獨立3D運行視覺芯片,能夠帶來不錯的裸眼3D的體驗。

  魅族PRO 7 4G+64G 2499元

創新功能帶來新潮體驗 盤點那些有特色手機

  在外觀設計方面,魅族Pro7採用了不同於前代的外觀設計風格,金屬拉絲配合獨特的表面涂層讓pro7既擁有拉絲的質感,但卻沒有拉絲的手感,體驗下來,魅族Pro7的實際手感更像其他金屬手機。同時,魅族Pro7還首次融入了副屏的理念,背面那一塊1.9英寸的“畫屏”讓Pro7擁有更多可能性。

創新功能帶來新潮體驗 盤點那些有特色手機

  而在配置方面,魅族Pro7作為聯發科Helio X30的首發機型,性能方面還是比較有看點的,暢玩王者榮耀高幀率模式沒啥毛病。同時,魅族pro7也是魅族首款雙攝手機,其搭載了雙1200萬像素攝像頭,黑白+彩色雙IMX386傳感器,實際的表現十分出彩。

  OPPO R11s 4G+64G 2999元

創新功能帶來新潮體驗 盤點那些有特色手機

  在外觀設計上,OPPO R11s採用18:9的全面屏設計,屏佔比高達85.8%,屏幕的顯示效果非常出眾。在手機的上下邊框處,設計了一道別致的月牙彎,把以往零散分布的耳機孔、揚聲器、USB接口歸整到一個空間,使得R11s相比較上一代產品更加的輕巧。在這塊全面屏上,OPPO R11s還採用了全新的面部識別技術,智能採集用戶128個面部識別點,識別過程快至0.08秒點亮屏幕的瞬間即可完成解鎖。

創新功能帶來新潮體驗 盤點那些有特色手機

  在配置上,OPPO R11s依舊採用性能強大但是功耗卻非常均衡的驍龍660處理器,配合3205mAh電池,重度使用也可以做到一天一充。而且OPPO R11s繼續搭配VOOC閃充技術,僅需一個小時多一點就可以將手機電量充滿。OPPO R11s后置採用2000萬+1600萬雙攝像頭,雙f/1.7大光圈,可根據光線變化智能切換主副攝像頭。在前置拍照上,OPPO R11s前置2000萬像素AI智慧美顏,能智能分析用戶性別、年齡、膚色等信息,為用戶打造恰到好處的美顏自拍。

  努比亞Z17S 6G+64G 2999元

創新功能帶來新潮體驗 盤點那些有特色手機

  在外觀方面,憑借獨家的“aRC”技術,努比亞在Z17S實現了無邊框全面屏這兩個手機設計的完美結合。因此,努比亞Z17S得以在屏幕尺寸達到了5.73英寸的同時機身寬度僅與普通5.2英寸手機相當。設計方面,努比亞Z17S採用了曲面炫光3D玻璃機身設計,同時極光藍配色還加入了流光溢彩的紋理,顏值相當高。

創新功能帶來新潮體驗 盤點那些有特色手機

  配置方面,努比亞Z17S搭載高通驍龍835旗艦處理器,擁有6GB+64GB和8GB+128GB兩個儲存版本可供選擇。值得注意的是,努比亞Z17S所有版本均標配高讀寫速度的UFS 2.1閃存芯片,同時所採用的也是速度為1866MHz的雙通道LPDDR4內存,理論上能達到更好的數據吞吐能力。拍照方面,努比亞Z17S搭載了1200萬+2300萬像素雙攝,同時前置才用500萬+500萬像素雙攝,拍照能力非常不錯。在充電速度上,努比亞Z17S使用的是5V-5.2A的充電方案,最高可達26W,充電速度非常快。

  小米MIX2 6G+64G 3299元

創新功能帶來新潮體驗 盤點那些有特色手機

  外觀方面,小米MIX 2最大的亮點依舊是三面無邊框,也就是雷軍口中的全面屏設計。相比上代產品,小米MIX 2降低了屏幕尺寸,使其更容易被單手掌握。機身的四個倒角更加圓潤,尊享版採用一體式陶瓷機身,整機尺寸更小質感也更出色。此外,小米MIX 2回歸了傳統聽筒,通話時的隱私性和音質都大大提升。

創新功能帶來新潮體驗 盤點那些有特色手機

  配置方面,小米MIX 2採用了一塊5.99寸1080P分辨率級別的顯示屏,屏幕比例為18:9。搭載高通驍龍835處理器,標配版內置6GB運行內存,有64/128/256GB三個存儲空間可選(均為UFS 2.1)。另外,它採用前置500萬+后置1200萬像素攝像頭,后置攝像頭為索尼IMX386傳感器,單個像素面積為1.25μm,四軸光學防抖,其電池容量為3400mAh,支持18W快充。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