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360手機N6 Pro評測:有誠意的N系列新作

陳思學
2017年12月03日18:31 | 來源:手機中國
小字號
原標題:360手機N6 Pro評測:有誠意的N系列新作

  今年360的動作不小,2月下旬的時候360手機N5正式問世,而三個月后就推出了“小改款”360手機N5s,兩款手機都憑借著出色配置和相對低廉的售價,贏得了廣大用戶的好評。時間轉眼到了年底,360又為我們帶來了今年的又一力作360手機N6 Pro,勢必要再次引領一陣風潮。

360手機N6 Pro評測:有誠意的N系列新作

  2017年下半年,整個手機圈都在討論“全面屏”,短短幾個月時間,全面屏手機就進入了尋常百姓家,360手機N6 Pro作為新機,自然也會使用全面屏設計。當然這款新機肯定不止全面屏設計這一亮點,還有更多的地方等待我們去發掘。

  那麼作為N系列的新作,360手機N6 Pro除了全面屏以外還有哪些提升?它又能否成為全面屏時代的一款讓人印象深刻的產品?讓我們通過今天的評測尋找答案。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