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接棒谷歌 華為有望明年初發布DaydreamVR頭盔

2017年12月03日18:23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接棒谷歌 華為有望明年初發布DaydreamVR頭盔

  據外媒11月30日報道,繼2016年年底谷歌發布Daydream VR頭盔以來,就有LG和華為等諸多制造商將基於谷歌的平台制造自己的VR頭盔的相關傳聞層出不窮,而目前看來,這將成為現實,因為華為將要發布屬於自己的Daydream VR頭盔。

  前不久,華為新Daydream VR頭盔中被稱為“VR手柄”的部件通過了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的認証。它看起來是一個控制器,將以類似於谷歌Daydream View配備的模式來運轉。它的主要功能包括接聽電話,作為游戲的觸發器和方向鍵盤,或者用於開啟其他媒體。雖然該頭盔的機身未曾曝光,但很明顯,它必須與Daydream VR取景器一起使用。

  FCC的認証消息可以証實,華為發布其頭盔的日期已接近,但具體時間目前還不知曉,華為也不太可能在今年年末推出,因此可推斷其會在明年的消費電子展(CES)或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WC)上發布。華為雖已在中國發布了一款名為“華為VR”的VR頭盔,但這將是華為第一次制作屬於自己的Daydream VR 頭盔。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