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神似華為Mate 10 Lite 華為nova 2S外觀曝光

2017年12月03日18:23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神似華為Mate 10 Lite 華為nova 2S外觀曝光

  據外媒11月30日報道,中國智能手機制造商華為最近推出了其旗艦智能手機榮耀V10。目前,該公司正在開發另一款智能手機。根據最新的透露情況,該公司即將推出一款名為“華為nova 2S”的智能手機。

  根據微博分享的一篇文章,這款智能手機的外觀與華為Mate 10 Lite相似。該帖子進一步透露,該設備將配備高寬比為18:9的全顯示屏、2000萬像素和1600萬像素的后置雙攝像頭模塊裝置和2000萬像素的前置攝像頭,並搭載該公司自己的麒麟960處理器,運行Android 8.Oreo操作系統,包裝盒頂部印著EMUI8.0。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