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未計劃提高出價 博通將高通收購推遲至2018年

2017年12月03日18:23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未計劃提高出價 博通將高通收購推遲至2018年

  據彭博社12月1日報道,博通計劃在12月8日的高通董事候選人提名截止前,提交董事候選人名單,且將收購邀約推遲至2018年。

  資料圖

  據知情人士透露,在12月8日高通董事候選人提名截止前,博通公司不計劃提高1050億美元(約合6944.7億元人民幣)收購高通的出價。明年3月份高通舉行股東大會,在此期間,博通不會提高每股70美元(約463元人民幣)的出價,同時計劃在12月8日的高通董事候選人提名截止前,提交董事候選人名單。

  目前,高通董事會拒絕了博通每股70美元(約463元人民幣)的出價。投資者表示,若博通將每股至少提高至80美元(約合529.1元人民幣),高通會同意出售。

  相關人士表示,博通認為合並會得到高通股東的大力支持,所以仍希望通過友好協商解決此事,且任何出價隻要未到時間節點,就可以改動。

  恩智浦收購事件

  博通稱,待高通對恩智浦收購事件完全解決后,博通會提高其收購價格。但高通拒對此事作出回應,博通也未要求其立刻作出回應。

  與蘋果的專利大戰

  高通目前正面臨著多方挑戰,正卷入了和蘋果的專利授權大戰中,其市場值遭到削弱。高通方表示,蘋果專利大戰只是一次商業協商,遲早會解決,而且高通還會獲得幾十億美元的版權稅。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