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蘋果新專利:Apple Pencil可以用在iPhone

2017年12月03日09:42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12月2日消息, 近日曝光的一項專利文件顯示,蘋果Apple Pencil將會支持iPhone手機,也就說Apple Pencil的應用范圍將會擴大。

Apple Pencil可以用在iPhone(圖片來自baidu)

蘋果的專利主要在技術上闡述一種在觸屏上確定手寫筆位置的有效方法。不過專利配圖很容易看得出來這就是一部iPhone,甚至還標注為移動電話。

之前還有報道稱蘋果可能會在2019年的iPhone上捆綁一款小號Apple Pencil。隨著蘋果利用iPhone X成功推廣了全面屏設計,蘋果已經証明他們有能力在不增加手機尺寸的同時最大化屏幕顯示區域。

今年5月,庫克再接受印度電視台NDTV採訪時表示,如果你曾在iPda或者是iPhone上看到過別人創作的過程,你一定會感到非常驚訝。或許在那個時候,蘋果就已經在測試Apple Pencil在iPhone上的表現力。也正是這次訪談,讓外界對於iPhone 支持Apple Pencil充滿了期待。

另外,庫克並不願意把Apple Pencil看作是一個比較大型、比較笨重的一個手寫筆。Apple Pencil 在功能上與傳統的觸控筆有著巨大差異,庫克堅信即使是無比討厭觸控筆的喬布斯看到Apple Pencil也會非常開心。 

(責編:覃博雅、董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