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360發布會PPT提前曝光 360手機N6 Pro真機泄露

2017年11月28日11:14 | 來源:手機中國
小字號
原標題:360發布會PPT提前曝光 360手機N6 Pro真機泄露

  360發布會PPT提前曝光 360手機N6 Pro真機泄露 在明天這個重要的日子裡,將會有三款重磅新機發布,分別是一加5T、榮耀V10、360手機N6 Pro。其中一加5T和榮耀V10都已經亮相工信部,唯獨360手機N6 Pro沒有露出真容,本以為360保密做得好,萬萬沒想到卻百密一疏。

網傳360發布會PPT(圖片來自網絡)

  網傳360發布會PPT(圖片來自網絡)

  今天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360明天發布會現場的PPT被泄露,整個手機外觀以及配置都一覽無余。從圖片上看,這款手機和此前泄露的手稿有很大的不同,只是一款普通的18:9全面屏手機,屏佔比根本無法與iPhone X相提並論。

  配置上,這款手機確實採用高通驍龍660處理器,標配6GB運行內存,內置4050mAh大電池,支持18W快充。當然最令人吃驚的就是2999的價格,如此配置敢賣到這個價格的廠商真沒有幾個,難道360有什麼黑科技?還是等明天發布會360官方揭曉吧。

(責編:趙超、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