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一加5T真機照片匯總 12月1日將正式開啟發售

中關村在線
2017年11月28日11:13 | 來源:ZOL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一加5T國行版發布倒計時 12月1日將正式開啟發售

  前不久,一加5T正式開啟了預約,而過兩天,也就是本月28日,國行版一加5T將正式發布與我們見面了,並將於12月1日上午的10:00正式發售。目前,關於這款手機的信息已經曝光的差不多了,那麼接下來我們就一起看看,這款新機都有哪些亮點吧。

一加5T發布在即 12月1日將正式開啟發售

  一加5T發布在即12月1日將正式開啟發售(圖片引自androidcentral)

  相信很多用戶都會關注屏幕問題,而這款一加5T則採用了6.01英寸18:9的AMOLED顯示屏的全面屏設計,屏佔比高達80.5%,分辨率則為2160×1080。

一加5T發布在即 12月1日將正式開啟發售

  一加5T發布在即12月1日將正式開啟發售(圖片引自androidcentral)

  而其他配置方面,該機還將搭載驍龍835移動平台,並輔以6GB/8GB+64GB/128GB的存儲組合。攝像頭方面,一加5T將搭載前置1600萬像素,和后置1600萬+2000萬像素的雙攝像頭組合。同時還將採用3300mAh容量電池,並支持Dash閃充功能。

  目前這款手機的價格尚未知曉,不過通過剛剛發布的海外版的價格推算,此次一加5T的價格有可能與上一代的一加5相差無幾,我們還是拭目以待吧。

(責編:趙超、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