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最低隻要699元!高品質低價手機大盤點

王勃
2017年11月28日09:46 | 來源:手機中國
小字號
原標題:最低隻要699元!高品質低價手機大盤點

  手機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物品,但從本質上來說它依然是消費品。有的人追逐最新潮的旗艦設計,有的人熱衷於低調奢華的獨特品味,不過更多人僅僅需要手機來作為日常使用,2000元以內的平價手機即可滿足。

最低隻要699元!高品質低價手機大盤點

  目前國內主流手機廠商的爭奪戰主要集中在2000∼3999元檔位,各種科技感十足的智能手機屢見不鮮,全面屏手機極窄的邊框帶來震撼的大視野影音娛樂體驗,蘋果A11仿生芯片秒殺一切Android牛鬼蛇神,AI人工智能手機我們甚至看不明白,這些新科技確實讓我們飽了眼福。

  然而,消費終究要以滿足需求為目標,高品質的低價手機才是我們真正的選擇。盡管這樣的優秀機型可能是十全九美,我們卻更願意買單。在龐大的機海中,魅藍6,中興Blade A3,ivvi V3,moto青柚是其中非常有特點的幾款機型,讓人過目不忘。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