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諾基亞9新旗艦曝光:又一款中國定制機將至

2017年11月28日09:40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諾基亞9新旗艦曝光:又一款中國定制機將至

  如果時間倒退到十年前,在那個蘋果iPhone還沒有成為街機的時候,諾基亞絕對可以稱得上是“機皇”品牌。據此前的報道,HMD操盤的諾基亞品牌已經推出了多款機型,國內市場也先后推出了Nokia 6和Nokia 7。不過,搭載驍龍835的旗艦Nokia 8並未能與中國消費者見面,對此,在10月份上海的發布會上,HMD高管曾透露,諾基亞回歸時間不長,Nokia 8還不適合在中國發布。但他同時透露,段時間會給中國展示素質更高的旗艦機。

  這款素質更高的旗艦產品,應該就是Nokia 9了,也基本上完成HMD一代諾基亞產品的數字補完。今天,Slashleaks分享了Nokia 9的帶殼照片,可信度標記為100%。可以明顯捕捉到,Nokia 9擁有曲面屏,后置豎排雙攝(必然蔡司認証鏡頭),后置指紋。

  從圖片中透露出的質感來看,Nokia 9採用的可能是金屬機身。配置方面,Nokia 9預計搭載驍龍835芯片,6G/8GB運行內存,支持IP68防水,12月有望發布。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