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華為新影像大賽招募青年評委,與國際影像大師共同定義新影像

2017年11月24日15:08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原標題:華為新影像大賽招募青年評委,與國際影像大師共同定義新影像

  華為攜手國際權威影像與視覺文化機構——紐約國際攝影中心(ICP)舉辦的首屆“華為新影像大賽”在短短72天內收獲了投稿作品總數超過15萬件的好成績,備受業內矚目。現大賽已進入緊鑼密鼓的評審階段,除了此前大賽官方公布的五位專家評審,華為還將面向全球公開招募五位青年影像愛好者加入評審陣容,他們將獲得與影像專家同台面對面交流的寶貴機會,並與五位專家共同組成終審團,評選出最終的獲獎作品。

  新影像時代,青年是不可忽視的新生力量

  智能手機的快速發展讓影像的記錄和留存變得更加便捷,以技術革新推動了新影像時代的到來。華為認為,在新影像時代,青年影像愛好者已經成為影像創作的主力軍,他們也將在影像發展之路上扮演著越來越重要的角色。吸納青年影像愛好者在影像領域獨到的見解與感悟,為新影像的發展帶來新的活力和方向顯得尤為重要。

  為此,華為准確把握當下影像發展趨勢,深刻洞察互聯網時代人們樂於分享的社交生活和日常影像創作風格,開創性地設置了#@所有人#等七大特色參賽單元,這些創新的單元設置擺脫了風光、人像的傳統攝影比賽類別模式,更貼近當下年輕人的生活,也進一步吸引以“青年”為主的全球影像愛好者的熱烈參與。

#你好,生活!# Philip Am Guay作品《Beat the heat》

#自拍與自畫像#CLOUIN KIM作品《破鏡重見》

  青年是未來的希望,是時代的新銳,華為一直重視青年人的新生力量,也看重他們站在時代潮頭的話語權。此次公開招募青年評委正是為了給廣大青年影像愛好者創造展示才華的舞台,體現了華為欲與青年攜手並進,共同探討影像未來發展可能性的決心。

  當然,想要成為華為新影像大賽的青年評委,也沒有那麼容易。青年評委除了年齡需要滿足18-30歲之間,還需要在影像領域具備獨特的眼光、獨到的見解、新銳的思維與強烈的好奇心,更重要的是要有敢於批判的精神,敢於跟專家評審同台討論,為新影像的發展獻謀獻策。

  華為顛覆傳統,借創新賽事搶佔未來影像話語權

  作為全球頂級的手機影像賽事,華為新影像大賽不僅牽手紐約國際攝影中心全程戰略支持,還邀請了有著當代“街頭攝影大師”稱號的瑪格南圖片社攝影師Alex Webb、普利策獎獲獎攝影師&上海攝影藝術中心創始人劉香成等五位影像圈專家助陣終審,奠定了大賽的權威性和專業性基礎。

  同時,大賽跳脫傳統思維和固有模式,在全球招募在影像領域具備非凡潛力的五位青年加盟終審評審團,不僅為大賽增添了許多看點,同時大賽的創新性和先鋒性,勢將掀起影像賽事領域的一波革新浪潮。

  華為憑借全球先進的影像技術和手機創新產品,多款旗艦手機熱銷全球,不僅攜手徠卡引領了全球雙攝手機的潮流,更為全球普及影像文化做出了突出的貢獻。“華為新影像大賽”是華為在影像領域的又一次創新嘗試,希望借助全球頂級的權威、專業資源,以行業領航者的姿態,搶佔“新影像”時代話語權。

#我在現場#夢幻孤島作品《天空》

#九宮格#水月巴山作品《胡同裡的自行車》

  如果你是18-30周歲的影像愛好者,無論你身處世界何處,隻要你敢於表達自己對新影像的見解與思考,渴望獲得與影像大師面對面交流的機會,那就來報名參與青年評委海選,華為攜影像大師期待與你共同定義新影像。

  報名條件:

  · 18-30周歲

  · 眼光獨特、思維新銳、好奇心強烈、高度審美、富有批判精神。

  准備材料:

  · 寫出對“新影像”的個人見解

  · 個人作品及簡歷

  福利:

  · 與Alex Webb、劉香成等影像大師同台交流的機會

  · 2017華為新影像大賽終審青年評委榮譽証書

  報名郵箱:gallery@huawei.com

  截止時間:2017年12月8日 18:00

  終審時間:2017年12月17日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