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眾裡尋他千百度 最愛的小屏旗艦是這幾部

王勃
2017年11月24日08:29 | 來源:手機中國
小字號
原標題:眾裡尋他千百度 最愛的小屏旗艦是這幾部

  “3.5英寸是手機的黃金尺寸,更大的屏幕愚蠢至極!”喬布斯的話言猶在耳,然而大屏手機很快就勢不可擋地普及開來。對手機來說,我們同樣要考慮歷史的進程,在5.5英寸以上大屏手機橫行的時代,現在的小屏手機通常為5英寸左右的機型,可以單手握持單手操控,以輕薄為美。

眾裡尋他千百度 最愛的小屏旗艦是這幾部

  近年來智能手機普及速度飛快,剛買的手機,第二年就力不從心,我們在換新手機的路上越走越遠,手機的屏幕也越來越大,大到難以握持,力不從心。回頭來看,我們真的需要更大的手機嗎?顯然不是,輕薄依舊是我們的追求,只是我們被時代推著向前走了。

  當你用慣了大屏手機,再切換到小屏手機,那種輕薄舒適的感覺瞬間襲來。視頻聊天、看新聞、刷微博小屏也能輕鬆搞定。可以輕鬆放入口袋,可以拍出靚麗美照,你會發現讓你輕鬆愉快的依然是這些小屏手機。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