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蘋果申請可折疊屏專利 安卓廠商瑟瑟發抖

馬帥
2017年11月24日08:28 | 來源:手機中國
小字號
原標題:蘋果申請可折疊屏專利 安卓廠商瑟瑟發抖

  在全面屏之后,手機的屏幕設計還能有怎樣的創新這是大家都比較關注的問題。不過,有了三星折疊手機的曝光,很多用戶乃至手機廠商都鎖定了一個關鍵詞“可折疊屏幕”,而這批廠商中就包括蘋果。

蘋果申請可折疊屏專利 安卓廠商瑟瑟發抖

  相比來說,蘋果啟動可折疊屏幕的構想並不算晚。據美國專利與商標局公布的一份文件顯示,蘋果已申請可折疊屏幕專利。其專利文件中描述:電子設備擁有可彎曲部分,允許設備被折疊。這款設備採用柔性屏幕,在折疊后屏幕也可以隨之彎曲。

  而根據此前的報道,蘋果正在與LGDisplay合作開發可折疊的OLED面板,甚至有消息蘋果還考慮對LG工廠進行投資。另外,有消息稱,三星可能最早將於明年推出可折疊屏幕智能手機,而蘋果的可折疊屏幕要等到2020年才能量產,這麼算下來可折疊的iPhone要到2021年才會上市。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