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中國電信開放老用戶轉互聯網套餐 線上線下皆可辦理

2017年11月23日09:12 |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3日電 (趙超)中國電信官網22日發布信息顯示,即日起新、老用戶均可辦理互聯網合作卡套餐。目前,新用戶暫時隻支持通過合作方客戶端辦理,老用戶可通過本地營業廳、撥打客服電話10000線下辦理變更套餐。

  電信官網顯示,互聯網合作卡套餐包括有針對阿裡大文娛系、愛奇藝、樂視視頻、聚力視頻、今日頭條系、斗魚等系列產品的省內定向流量免費套餐。

  新用戶可在網上辦理,登陸中國電信官網—消費者幫助中心—便民服務—資費專區—移動業務—互聯網合作卡資費頁面查詢資費,在UC瀏覽器、今日頭條客戶端等APP相關頁面開通辦理。

  電信老用戶可撥打客服電話10000查詢當地營業廳辦理業務,無需換號。以北京地區為例,目前可以辦理的營業廳有8家,分別是西直門外營業廳、地安門營業廳、立水橋營業廳、定福庄營業廳、萬芳園營業廳、四路通營業廳、劉家窯營業廳以及光彩路營業廳。

  近期,針對老用戶不能轉互聯網套餐問題,工信部相關負責人表示,要求企業不得限制用戶的資費選擇權。同時,工信部在官網發布《關於電信服務質量的通告(2017年第4號)》,並就用戶集中投訴的反饋向運營商集中通報。中國電信此前預計,從今年11月中旬開始,將放開新老資費互轉,並加強系統改造。

(責編:趙超、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