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驍龍845+8G運行, 小米7配置給力! 網友: 這是要挑戰iPhoneX?

2017年11月14日08:32 | 來源:科技創造美
小字號
原標題:驍龍845+8G運行, 小米7配置給力! 網友: 這是要挑戰iPhoneX?

  小米自從經歷了去年的低估時期后,今年尤其是下半年真的可以看出是走向輝煌了。不僅僅是小米從年初一直到現在就已經發布了十幾部新機,而且小米今年的線下銷售也做的比往年有突破。可能不少人會說小米的銷量不是很高,但有一款機子銷量真的挺不錯,那就是小米6。它沒有小米MIX2那麼貴,但配置性能都還不錯,而且價格合理,是一款不錯的中端機。

  近日,雷軍也在乘勝追擊,據悉,小米7將於明年上市。關於小米的信息,相信不少人應該都聽聞了不少。的確,小米7在外觀上,還是會採用全面屏的設計,而且採用的是和iPhoneX一樣OLED的屏幕。配置上,搭載著國內首發的高通驍龍845的處理器,性能強悍。還有就是有8GB版的運行內存,這真的可以讓那些發燒友感到狂歡。售價方面,應該也不會太貴,估計2699元左右。

  而我們都知道,小米6自從開售以來,真的很受歡迎,特別是它的高配版很長時間都是處於缺貨狀態,不能進行現貨供應。所以這也讓小米有點尷尬。希望到時候小米7出來的時候,一直都能有現貨供應,也不要讓米粉們失望。

  泥萌期待這款小米7嗎,小編真的等不及了,趕快入手一部! 

(責編:趙超、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