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實測:聯通老用戶已可轉互聯網套餐

南山
2017年10月31日08:30 | 來源:C114中國通信網
小字號
原標題:實測:聯通老用戶已可轉互聯網套餐

  近期,互聯網傳言聯通老用戶可以轉騰訊大王卡、螞蟻寶卡等互聯網套餐,且已有網友聲稱成功辦理。從大量網友留言看,由於聯通新老用戶套餐存在較大差異,很多老用戶對原有套餐不滿,迫切希望轉向資費更具定制特色的互聯網套餐。

  上周C114咨詢聯通內部人士,得到回復稱,“互聯網套餐其產品內容、用戶界面等都具有典型的互聯網屬性和行業專屬特征,利用專用客戶端等線上渠道銷售,相關業務功能和服務均通過線上觸點直接面向用戶提供。此類定制化資費套餐目前仍處於試點階段,套餐規則也與我公司現有資費產品存在較大差異,公司現有的在線和實體渠道的業務辦理系統沒有相關套餐的業務辦理入口。”

  不過,中國聯通也表示,正在進一步優化改造辦理流程,為需要帶號轉互聯網套餐的用戶提供方便的辦理渠道。

  在咨詢聯通的同時,C114編輯在10月27日也致電10010,要求根據工信部最新說法“運營商不得限制用戶選擇權”,將聯通老卡轉互聯網套餐。聯通客服表示暫時無法辦理,並承諾48小時進一步回復。一天之后,聯通客服回電稱可以辦理,並通過很便捷的流程完成了辦理手續。

  按照規則,這張聯通老卡10月28日辦理的互聯網套餐將於11月1日正式生效。隨后,C114編輯轉另一張聯通老卡辦理互聯網套餐,也得到很快回應。

  有圖有真相:

(責編:趙超、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