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蘋果iPhoneX預購指南 各地區版本購買方式及注意事項

2017年10月27日08:30 |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7日電(記者楊虞波羅)蘋果iPhoneX將於10月27日15時01分開啟預購,相信果粉們已經迫不及待了,但是什麼途徑最快能夠買到手機?買哪個版本相對來說最實惠?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小編將一一為大家解答。

我們通常購買的iPhoneX無非就是國行和非國行兩個版本,非國行國人購買較多的是港版、美版以及日版。首先給大家介紹一下這幾個版本的價格。

各版本購買方式及注意事項:

國行版

國行版本售價是高,但是相對來說最為省心,購買也最為方便,等iPhone X鋪貨了到店裡買就OK了。如果想提前入手,那麼就需要現在官網或者iPhone的Apple Store上預約,在官網首頁,廣告第二名就是iphonex點擊進入,或者你將網頁拉到底點擊選購及了解--iPhone亦可。你需要准備好你的支付銀行卡以及收獲地址,這些都可以提前設置,保証最快完成預購。從之前發售的情況來看,每個人隻能預購兩台,預購之前我們一定要先確保網絡暢通,畢竟iPhoneX供不應求,買的人多了,官網癱瘓的幾率就大了。此外,第三方電商平台也可以進行預購,比如說京東。有京東白條可分期購買,最重要的就是京東送貨時間比較穩定,蘋果新品首發時一直有1小時送達的服務。

港版

港版,除了國行人們選擇最多的一個版本,優勢就是售價比國行便宜,而且iPhone是全球聯保的,不用為售后擔心。想要第一批拿到iPhone X的朋友可以考慮港版。需要注意的是,港版要找靠譜的商家代購,或者找親戚朋友幫買(最好是香港本地的朋友)。因為現在買港版需要用戶擁有香港地址,並且在官網預定,所以建議當iPhone出貨量穩定之后進行購買,這樣價格就比較穩定了。

美版

美版對於很多人來說比較陌生,但是購買方式和港版差不多,在國外有朋友的用戶可以購買美版的iPhone,價格方面來說與港版差不多,還有,要買那種無鎖版本的,要不然回國用不了。由於美版版本眾多,所以不建議初次使用iPhone的用戶進行購買。特別要值得注意的一點是,無論你購買的是哪個美版的iPhone X,建議你在零售店內要求店員幫你進行解鎖,不然回到國內有可能變磚無法使用。

日版

日版價錢也比國行便宜,但是日版中有一個問題需要大家注意,其拍照聲音是關不掉的,這聲音隻有越獄之后才能關掉。此外,根據往年的經驗,通過蘋果日本官網進行預訂,隻會支持本地的郵寄地址,如果填寫的地址被認為是轉運地址的話,會存在被砍單的可能。日版官網訂購必須要使用平假名和片假名,如果平假名片假名填寫有誤那就會直接影響到蘋果對於信用卡信息的審核,有很大概率會砍單。如果使用純英文的話砍單的概率就非常大了。

(責編:楊虞波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