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深圳技術展示中心:七個區域體驗無線通信領域最新技術

【查看原圖】
高通深圳技術展示中心:七個區域體驗無線通信領域最新技術
高通深圳技術展示中心:七個區域體驗無線通信領域最新技術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2017年10月24日10:32

人民網深圳10月23日電 (記者沈光倩)2016年10月,高通在深圳成立創新中心,整合和強化其在深圳的資源和投入。過去一年,深圳創新中心立足深圳,輻射全省乃至全國,將領先的全球創新帶到了本地,通過高精尖技術和服務,與本地創新合作伙伴攜手實現共贏。

據了解,該中心採用了最頂級的配置,實驗室配備的是世界上最先進的測試設備,提供給創新企業進行測試實驗。例如,高通可提供設備針對電磁干擾這一智能手機設計研發中最具挑戰性的問題,提供精確測試和快速診斷,使手機生產廠商能及時確定有效的解決方案,從而降低研發成本、加速產品上市,提高國際競爭力。目前,高通正致力於電磁干擾檢測實驗室的性能升級,以支持毫米波頻段,從而協助國內廠商在不遠的將來進行5G設備的研發設計。此外,高通深圳創新中心還設立了“技術展示中心”,這也是繼美國之后,高通在全球設立的唯一一家用於推動本地創新而設立的技術展示中心。該中心設立了七個區域,可以全面體驗和觀摩美國高通在半導體以及無線通信領域裡最新的技術,包括未來的連接技術、虛擬現實(VR)、移動和物聯網產品、汽車解決方案、無人機、機器人和智能家居等等。

分享到:
(責編:董思睿、楊虞波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