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媒體稱首批國行版iPhone X已發貨 下周五正式預售

2017年10月20日08:49 |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0日電 (記者沈光倩)據《鄭州晚報》報道,由鄭州新鄭綜合保稅區生產銷往國內的首批76450台蘋果iPhoneX新型手機18日經鄭州綜保區檢驗檢疫局檢驗放行出區,進入國內市場。而早在10月14日,首批4.65萬部蘋果iPhone X已經從鄭州新鄭綜合保稅區發貨,分別從新鄭國際機場和上海浦東國際機場運往荷蘭和阿聯酋。

據了解,自9月13日蘋果召開新品發布會以來,由於良品率不高、面板供應緊張等原因,蘋果新品一直面臨供貨難題,上市時間也一直被傳要拖延至年底。預估數據顯示,今年iPhone X出貨量將大幅縮水,預計僅幾百萬部。基於此,市場預計蘋果全面屏手機將在明年才能迎來大規模鋪貨。

iPhone X計劃10月27日開始預售,11月3日正式開售,iPhone X國行版售價分別為8388元與9688元。

首批銷往國內iPhone X發貨:備貨量感人

(責編:沈光倩、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