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萬元手機曝光 Mate10保時捷版圖賞

【查看原圖】
華為萬元手機曝光 Mate10保時捷版圖賞
華為萬元手機曝光 Mate10保時捷版圖賞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2017年10月18日10:02

人民網北京10月18日電(董思睿) 華為在德國慕尼黑正式發布了Mate 10手機,一共有三款。Mate 10分為Mate 10、Mate 10 Pro和Mate 10保時捷設計三款,相同之處在於都採用了極為緊湊的超高屏佔設計,搭載麒麟970芯片,擁有6GB+256GB的頂級配置,第三代徠卡雙攝(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F1.6當今手機最大光圈,4000mAh電池,基於安卓8.0打造的EMUI8.0系統。同時需要注意的是,Mate 10有microSD卡槽和3.5mm耳機孔,Pro則沒有,可能是后者支持IP67防塵防水的緣故。售價為1395歐元,約合10850元人民幣。

兩款手機的背面均是玻璃材質,Mate 10有黑色、摩卡棕、金色、粉色,Pro有鈦金灰、摩卡棕、藍色、粉色。

 

分享到:
(責編:董思睿、楊波)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