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華為Mate10系列在德國發布 最高售價超萬元(圖)

2017年10月17日08:45 |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字號
華為Mate10系列在德國發布 最高售價超萬元(圖)

人民網北京10月17日電(記者楊虞波羅)北京時間昨天晚上8點,華為公司在德國慕尼黑正式發布了全新旗艦手機Mate 10系列,包括Mate 10、Mate 10 Pro、以及Mate10保時捷版,官方售價分別是699歐元(約5437元)、799歐元(約6215元)、1395歐元(約10851元)。

對於拍照,華為可以說是有“執念”的,其投入還是有目共睹的,從去年P9開始,華為與徠卡建立了合作,其相機系統是由華為和徠卡聯合設計,其成像效果已經逐漸成為華為旗艦級產品的優勢。

如今徠卡雙攝已經進化到了第三代,華為新一代旗艦Mate 10和Mate 10 Pro率先搭載。

規格方面,華為Mate 10採用了2000萬+1200萬像素雙攝像頭,採用的是黑白+彩色方案,其中2000萬像素為黑白鏡頭,1200萬為彩色鏡頭,配備了雙F1.6大光圈,這不僅是華為首款採用F1.6大光圈的智能手機,也是目前智能手機中光圈最大的。

官方表示,華為Mate 10在暗光環境下的拍攝表現更加出色,抓拍能力表現更加優異。

此外,華為表示這是一部會審美的手機。具體來說,Mate 10將人工智能技術應用到手機攝影,在拍攝過程中能夠實時智能識別13種場景,並針對拍攝對象進行相應的成像效果調校增強。

配置方面,華為Mate 10採用了5.9英寸2K顯示屏,搭載麒麟970處理器,配備4000mAh電池,搭載HUAWEI SuperCharge,充電30分鐘即可獲得58%電量。值得一提的是,華為Mate 10還是首個通過德國萊茵TüV安全快充系統認証的手機。華為Mate10 Pro採用6英寸18:9 OLED全面屏。

華為Mate10採用前置指紋識別,而華為Mate10 Pro則為后置指紋識別。華為Mate 10配有亮黑、摩卡金、香檳金、櫻粉金四種配色。華為Mate10 Pro則為寶石藍、摩卡金、銀鑽灰及櫻粉金四款配色。

Mate10保時捷版背面豎紋條設計彰顯保時捷設計獨特的速度感,擁有保時捷設計專屬UI,此外還有更奢華的包裝盒設計,豐富的專屬配件以及獨特的尊享體驗,華為Mate 10保時捷版採用6GB+256GB高端配置。

 

(責編:楊虞波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