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華為Mate10核心賣點:不止是970/全面屏

2017年10月17日08:15 | 來源:手機中國
小字號

  2017年10月16日,華為於德國慕尼黑正式推出了年度旗艦HUAWEI Mate10系列。作為今年最受矚目的產品,Mate10在各個方面都表現的十分強悍且成熟。無論是全面屏的華麗加持,還是麒麟970令人咋舌的性能,HUAWEI Mate10勢必將在手機圈引發熱潮。從過去傳統的功能機,到后來的智能手機,再到現在Mate10這樣的智慧型手機,在硬件之外,終端雲服務也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而此次華為這款新品系列就很好的為我們詮釋了何謂“智慧生活”。

HUAWEI Mate10系列發布

  HUAWEI Mate10系列發布

  在華為手機的發展歷程中,其終端雲服務一直扮演著重要的角色。自誕生之初,即肩負著不斷提升用戶體驗的重任。在華為終端全生命周期內,終端雲服務堅持以用戶為核心,為全球用戶提供安全、豐富、高品質的內容和應用服務,進一步提升用戶體驗,增強用戶粘性。而從智能機成功跨越至智慧手機時代的今天,華為終端雲服務將協同智慧手機,提供科技與人文融合的終端服務,幫助用戶更安全、更便捷、更智慧地獲取所需要的價值內容和信息,享受更舒適、更精彩的生活方式。

  用戶能夠享受到的理想化的智慧生活方式,涵蓋數據安全、衣食住行以及娛樂等方方面面。Huawei Pay、天際通、華為視頻、華為應用市場、華為音樂、華為閱讀、華為智能助手、移動雲服務等眾多智慧雲服務覆蓋用戶生活場景,提供更多用戶需要的有價值內容和服務,給華為手機用戶帶來了持續性的良好體驗和更精彩的智慧生活,更為Mate10用戶提供一種精英生活方式。同時,華為終端雲服務持續開放雲端能力,和眾多合作伙伴一起,不斷創新,推進以智慧雲服務為核心的生態建設和發展。

靜待10月20日HUAWEI Mate10中國發布會

  靜待10月20日HUAWEI Mate10中國發布會

  截至2017年6月,全球注冊華為帳號用戶數量突破2.8億。華為在打造終端精品硬件的同時,還在終端產品全生命周期內為用戶提供高品質的軟件增值服務。

  萬物感知、萬物智能、萬物互聯的智慧社會即將到來。人工智能將使移動互聯網進入到智慧互聯時代,未來智慧手機不僅僅能聽懂、看懂,甚至能夠以人類的思考方式來理解人類訴求,提供自主而恰當的信息和服務。作為“芯端雲”協同戰略中重要的一環,華為終端雲服務會如何升級Mate10的極致體驗,讓用戶真正遇見智慧生活呢?或許在10月20日HUAWEI Mate10中國發布會上,我們將得到答案。

(責編:趙超、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