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華為Mate10高屏佔比曝光 這配置震驚了

2017年10月16日08:14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華為Mate10高屏佔比曝光 這配置震驚了

  10月16日華為將在德國慕尼黑正式發布Mate 10系列新機,此前關於該機的參數尤其是屏幕已經曝光了不少。今天又有網友在微博曝光了華為Mate 10手機的前面板,的確,這款華為Mate10大的隻剩下屏幕了,屏佔比非常高。

華為Mate10前面板曝光 18:9屏高屏佔比

  圖片來自微博

  從上圖可以看到,華為Mate10的左右邊框極窄,屏幕上方下方的黑邊也窄到不能縮小了。從圖片還可以推測,華為Mate10系列或將採用指紋識別后置的設計。

華為Mate10前面板曝光 18:9屏高屏佔比

  此前曝光的華為Mate10諜照

  此前曾曝光過華為Mate10的參數配置,該機將搭載5.99英寸1440x2880分辨率的18:9 QHD屏幕,首發不久前剛發布的麒麟970芯片,配以6GB大內存,64GB/128GB機身存儲,攝像頭採取前置800萬+后置2000萬/1200萬徠卡雙攝。機身厚度7.5mm,電池容量4000mAh,支持IP68級防水防塵,預裝基於Android 8.0 Oreo的EMUI系統。保留3.5mm耳機接口。

  本文屬於原創文章,如若轉載,請注明來源:華為Mate10高屏佔比曝光 這配置震驚了http://mobile.zol.com.cn/660/6600918.html

  糾錯與問題建議標簽:手機行業動態

(責編:趙超、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