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過萬不是事 華為將推Mate 10保時捷版

2017年10月16日08:13 | 來源:手機中國
小字號

  最近一段時間,要說手機圈備受關注的手機,華為Mate 10肯定是其中之一。目前,已經確定華為將在10月16日於德國慕尼黑舉行秋季新品發布會,屆時將推出華為Mate10系列旗艦新機。此前,有消息稱,華為Mate 10將提供Mate 10、Mate 10 Pro以及Mate 10保時捷設計三款機型。如今,已經得到了官方確認。

過萬不是事 華為將推Mate 10保時捷版

  華為Mate 10、Mate 10 Pro的發布是在意料之中,而Mate 10保時捷版還有點讓人意外,但想來也有一定的可能性。畢竟去年華為首次和保時捷設計聯手,打造了Mate 9保時捷版,而高達8999元的售價也創下華為手機歷史之最。雖說售價高昂,但也無法阻擋消費者的熱情,價格已經被炒過萬元。

  今年的華為Mate 10保時捷版,相比於去年的售價一定會高,預計今年的Mate 10保時捷設計會賣到萬元左右,直接對標iPhone X。近日,官方並未透露太多細節,不過從此前爆料大神放出的真機背部諜照來看,華為Mate 10保時捷設計有望採用皮質后蓋,同時印有Porsche Design的Logo,十分奢華,檔次感十足。

過萬不是事 華為將推Mate 10保時捷版

  為Mate 10系列手機預計有標准版、Mate10Pro和保時捷設計三款,其中標准版華為Mate10採用6.2英寸2160x1080分辨率的顯示屏,搭載麒麟970處理器,電池容量為4000mAh,配備第三代徠卡后置雙攝,2000萬+2300萬像素的攝像頭組合。顏色方面華為Mate 10將有黑色、藍色、棕色、綠色以及橘紅色5種配色。

(責編:趙超、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