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華為Mate10國行價格曝光 發布當天開賣

2017年10月16日08:09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前些天,蘇寧曝光了華為Mate 10系列國行版的發布時間,最新消息顯示,蘇寧手機的官方發布海報上顯示,其將於本月20日的下午14:30,在上海東方體育中心正式發布國行版華為Mate 10系列。由於16日德國慕尼黑將要召開華為發布會,所以按照目前的情況來看,國行版極有可能在其發布當天直接開賣,因此想入手的用戶一定要留意好時間。

華為Mate10國行價格曝光 發布當天開賣

  華為Mate10國行價格曝光 發布當天開賣(圖片引自微博)

  雖然產品還未發布,不過產品信息倒是已經被曝光的差不多了。不出意外的話,華為Mate 10將採用5.2-5.8英寸的屏幕,而華為Mate 10 Pro則會採用稍大一些的5.9英寸,並且均為全面屏設計。

  值得注意的是,該系列機型還將支持無線充電功能,並搭載麒麟970處理器,以及第三代徠卡雙攝像頭。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