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899元起 榮耀暢玩7X領銜全面屏新機推薦

王樂
2017年10月13日08:36 | 來源:手機中國
小字號
原標題:899元起 榮耀暢玩7X領銜全面屏新機推薦

  如同金屬機身和指紋識別一樣,全面屏正以難以想象的速度席卷整個手機圈。就在今年下半年,蘋果、三星、小米和華為等廠商都推出了全面屏新機。一時間,市面上的全面屏機型如雨后春筍般一股腦冒了出來。

899元起 榮耀暢玩7X領銜全面屏新機推薦

  隨著相關技術的發展和成熟,全面屏設計的成本正在逐漸降低。不久前,糖果手機聯合京東推出了令人咋舌的899元全面屏手機——SOAP R11。而昨天,榮耀也在西安推出了千元價位的全面屏雙攝產品:暢玩7X。據悉,紅米也將在今年底發布全面屏手機Note 5。

  去年小米MIX剛發布時,全面屏手機還是高端的代名詞,如今全面屏手機算是“飛入尋常百姓家”。對於消費者來說,能夠以更低的售價買到先進的產品,自然願意掏腰包。如果你對全面屏手機有意向,可以看看以下幾款機型。

(責編:趙超、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