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手機太貴沒必要!這些手機也能滿足你

孫斌
2017年10月13日08:29 | 來源:手機中國
小字號
原標題:手機太貴沒必要!這些手機也能滿足你

  你認為一部手機賣多少錢算合理售價?當前,智能手機普及率日漸接近100%,用戶早已從初期的“小白”成長為“大神”!無論是否額外關心智能手機行業,至少都對適合自己的智能手機在心中定有畫像。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大多數用戶早已拋棄了“越貴越好”的傳統理念,當前較為流行的消費觀念是——“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手機太貴沒必要!這些手機也能滿足你

  所以,在比較理性的消費者眼中,手機太貴真的沒必要。蘋果剛剛發布的新機遇冷,充分表現出國內智能手機消費者消費觀念的更改。那麼問題來了,當下買手機什麼最重要呢?當然是好用!隻要你自己覺得好用,越用越慣,自然就是一部可以滿足你需求的手機!

  所以,本次小編特別挑選了幾款身邊朋友愛不釋手、價格又並不嚇人的手機出來,推薦給大家,主要是想告訴大家,這些手機其實也可以滿足你哦!而且如今長假在即,京東等平台有多種讓利活動,不趁著此時薅一發羊毛實在是說不過去呢對不對。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